ココロ

粮食储藏基地

all太主芥太
不过现在越来越偏向芥太only
cp洁癖严重,拒绝聊任何关于除芥太的cp

行星记事

【好烦啊!才刚写完8946的脑洞就要我写行星文了,说好要做彼此的天使呢!别催了(ಥ_ಥ)】好了,说一下自己的老早想好的行星文以及设定,因为对天文不了解,所以只是写我想写的,剩下的随你们玩。行星拟人无性别向,统一用“他”,每个行星的性格私设,如有雷同,全属巧合,里面会有些cp,自己感觉吧,我就不打tag了,以及不要过于计较里面的设定……


海王星看了看来者,居然是离他行星最远的水星!虽然水星一脸淡然的看着他,但从他的胸口起伏的程度以及喘息的频率,可以看成他刚从他的行星跑到这里,看来有什么重要的事情。海王星不禁感到有些麻烦,“有什么事吗?”
水星呼出了一口气后冷冷的说:“来新人了……”

海王星:……所以呢?
水星:他的距离离你最近
海王星:所以“爸爸”让我来接他吗?
水星:……

水星没说什么,但他眼神已经回答了他,这是不能拒绝的命令!海王星无奈说道:“好吧好吧”看着水星离开,海王星突然发现他忘了一个非常严重问题,“喂!等等啊!他是谁?长什么样?在哪啊?喂……(粗口)”

海王星气冲冲的在这庞大的宇宙中像个无头苍蝇一样到处寻找那个“新人”,其实名字和样子是什么不重要,毕竟在这里没几个能离开自己的本体行星,但这里非!常!大!不知道具体位置真的很麻烦,海王星很后悔接受了这个任务(然而事实上也没法拒绝)
正当海王星不知所措该如何是好时,旁边突然有人拉了他一下“请问你是来接我的吗?”海王星被吓了一跳,他什么时候靠近自己的?完全没有感觉!

???:可能是我存在感太小了
海王星:?!
???:抱歉,吓到你了……

看着眼前的小孩忧郁的眼神,海王星有些懊悔,感觉自己的表现好像伤到这个孩子了,他轻轻拉起小孩的手,看着他的眼睛,“没有哦~”说这句话时声音都变得温柔了。小孩好像有些不适应他的温柔语气,避开他的眼

海王星:所以你就是新人吧!你叫什么名字?
???:……冥王星
海王星:你好,小冥王~我是海王星,之后你就跟着我去见“爸爸”以及你的其他前辈,不要怕,他们都很好的

冥王星迟疑的看着他,最后还是点头跟着他走了……海王星一路上都在说话,而冥王星不知道有没有在听,海王星有些苦恼,他果然还是不会和小孩相处,突然他发现了个熟悉的身影,“嗨!哈雷彗星!”
正在奔跑的哈雷彗星听到声音立马跑过来“嗨!海王星!好久不见”

海王星:好久不见啊~没想到居然到你轨道附近了
哈雷彗星:是啊!每次跑过去都只能见太阳,真是无聊死了……诶?这个孩子?
冥王星:……(紧张)
海王星:这个孩子是冥王星,以后就是我们的家人了
哈雷彗星:这样啊~

他突然向冥王星伸手,“既然这样那我们交个朋友吧!”看着冥王星惊奇的样子,哈雷彗星不禁有些想笑,“很可惜我只是个彗星,不能成为你们的家人,但做个朋友还是可以吧”
冥王星看着开朗的哈雷彗星,不由得握住了他的手,“当然”
海王星看冥王星这样有些放心了
哈雷彗星回头看了一下自己的本体,有些抱歉的对他们说:“我该走了,以后再见吧!帮我和别的行星问好”随后便跑了回去
海王星看到冥王星有些失落,便安慰他:“没事,习惯就好。这家伙跑的很快的,之后我们又会见面的”“嗯”冥王星没有多说什么,但他已经渐渐放下芥蒂了,在之后的路程中甚至回复了几句
海王星有些开心又有些悲伤(海王星:我的魅力果然没哈雷彗星大啊……)

之后,海王星见到了自家的兄弟——天王星,天王星冷漠的看着海王星和他身后的冥王星,说:“你,私生子?”一个枕头直接打到他脸上

海王星:哥!你睡傻了吗?
天王星:当然是开玩笑的(翻身)
海王星:哥!你给我起来了!在孩子面前还睡,不怕教坏孩子啊!
天王星:我本来就是躺着的!你改变不了我!
海王星:那是你本体不是你!不要找借口 ……

冥王星出于尊重,默默转过了身

海王星:既然这样,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
天王星:……你想干嘛(默默往后挪)
海王星:你说呢~哥哥 ……

之后场面一度混乱,冥王星脸红表示他什么都没看到也什么都没听到!他只知道天王星终于肯起来,并跟自己打了招呼,之后自己就被海王星继续带到别的行星,不过天王星为什么要揉着腰他真的不知道!别问了!

…… 他们来到了土星那里,但他们并没有看到土星,海王星并不惊奇,他继续把冥王星带到了木星,果然,木星和土星正在聊着什么
海王星解释说:“这是我们的大哥和二哥,木星大哥非常温柔,对我们每个行星都很照顾,不过他本体引力很强,你本体可不能靠近他”
冥王星吐槽道:“怎么可能靠近得了”
木星发现了他们,温柔的向他们打招呼,而土星看到后点点头就离开了,木星拉都拉不了,只能抱歉的对他们说:“欸~土星就是这样,他只是害羞了,别介意”
海王星偷偷对冥王星说“土星二哥对我们一直都很沉默,但他其实对我们也很好,只是不善于表达,我们这里只有木星大哥能读懂他的”
木星突然笑着靠了过来,“这样的话不需要偷偷说哦~”他们慌张的向木星抱歉,而木星倒是无所谓,他提醒海王星,“你快走吧!‘爸爸’要等不及了”
“哦!我知道了”海王星拉起冥王星准备走,但木星拉住了他“等等,你忘了那些小行星带了吗?让我帮帮你们吧”笑的非常温柔,但冥王星总有种不祥的预感,海王星更是摆手拒绝,不过没得商量了……之后一个爆炸把他俩炸飞过去

海王星:……有点疼
冥王星:……(害怕)
火星:……
地球:……
月球:……
金星:……海王星?
海王星:啊!金星还有各位,好久不见啊~你们怎么都在一起?

地球笑着对他俩说:“我的‘孩子’说他们发现了一颗新的行星,所以我就和他们一直在等你们,不过没想到你们出场方式那么独特~”俩球不由得脸红了
之后,地球向冥王星伸出了手,“你就是冥王星吧,你好,我是地球”看着传说中最美的星球向自己伸手,冥王星的脸更红了
握手的那一刻他突然感到后背凉凉的,往后看发现有个白发一直狠狠地盯着他,他就是月球,那个传说中最美星球地球的守护者及追随者
地球仿佛没有察觉到月球的状态,一把拉过月球向冥王星介绍,月球无奈的看着地球,也向冥王星伸手,冥王星一直怕他做出什么,但事实上并没有
火星介绍完自己后直接离开了,而地球和金星看着他的眼神有些怪

海王星:火星要去哪?
地球:当然是去看木星大哥了~对吧
金星:就是就是
火星:……我还没走远呢!地球!过来找打!
地球:跑了~对了!忘了告诉你们,金星喜欢水星哦~
金星:诶!地球你背叛我!你个小破球别跑!

…… 场面再次混乱,月球无奈的在一旁看着

海王星拉起冥王星偷偷离开了,之后海王星对冥王星理了一下他们星球之间混乱的关系 “正如地球所说,火星喜欢木星,金星喜欢水星,但他好像不知道木星喜欢的是他,而月球曾经对他告白过,所以也不知道他对月球是什么感情”

冥王星:……贵圈真乱
海王星:嗯,顺便一提,水星他喜欢……
水星:我喜欢什么

水星的突然出现把他俩吓了一跳,水星瞪了一跳海王星,之后让他们跟着自己去见太阳。海王星对水星的威胁并不在意,他偷偷对冥王星说:“水星他啊~喜欢太阳啊!就是我们的‘爸爸’,我们现在要去见的那个球”
冥王星震惊的看向水星,他突然有些好奇太阳究竟是怎样的球。早在之前他就听闻太阳有多么多么厉害,多么多么伟大,所有星球都要围着他转,现在他就要见到那个传说中的太阳了!他有些害怕又有些期待

到了,冥王星紧紧盯着从阳光中走来的太阳,他到底是怎样的?那个传说中最伟大的……诶?冥王星怎么也不相信,从阳光中走出来了一个和他一般大的孩子!!而一旁的水星和海王星已经低下了头
冥王星怎么也不相信那个可爱的孩子居然就是太阳,不过等太阳坐回了他的宝座后,他不得不信了,因为他已经感受到了太阳的施压“你就是冥王星吧?叫爸爸!”太阳一脸霸气的看着冥王星,冥王星不得不顶着压力叫了声,“爸…爸爸”
突然压力一下就没了,“这就对了嘛~我最讨厌别人小看我!以后要记住了哦~”太阳笑的非常可爱,仿佛之前的那个施加压力的不是他
冥王星害怕的疯狂点头,这里的每个星球果然都不正常,我想回去(ಥ_ಥ)

“好了,既然已经相认了,那么~”太阳向冥王星伸出了手“欢迎你加入我们的大家庭”而太阳的后面是八大行星,每个行星在后面也跟着说:“欢迎你加入我们!”
冥王星看着他们,眼泪默默流了出来,这不就是他一直想要的吗?“谢谢!”“诶!怎么哭了?”“没事吧!”“这时候不应该哭,让我们去庆祝一下吧!”……

地球默默出来了,他拿出了他的本子写道“冥王星,1930年成为第九大行星”

END.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